close

 

 
前陣子家中突然多了這一罐 [ 德瑞森莊園 ] 的維生素C膠囊💊
原來是姊姊的友人知道我們平常都有在補充維生素C
送來給我們試吃看看 🎉
 
剛好平常吃的 [ 原自天然 ] 的 超級C粉 也快見底了,所幸就乾脆兩種交替的吃
順便拿自己作實驗當白老鼠🐭
 
 
 
[ 德 ] 的原料使用 知名大廠 DSM 所生產的純維生素C
品質保證當然不在話下,
效果絕不是來路不明的大陸的廉價貨可以披敵。
 
 
 
但 [ 德瑞森莊園 ] 與 [ 原自天然 ] 的維生素產品最大差別就是:
[ 原自天然 ] 額外添加了 生物類黃酮
陳博士的粉絲應該都知道 維生素C 搭配 生物類黃酮,
可以模擬天然蔬果吸收型式,達到 1+1>3 的效果
 
 
[ 原自天然 ] 的 超級C粉 的風味實在不建議直接服用(小包裝的C黃酮很好吃,但劑量稍嫌不足),
 
 
 
而 [ 德瑞森莊園 ] 的這款維生素C膠囊直接服用確實方便許多,
飯後搭配著生菜水果後一起服用就能彌補生物類黃酮的不足
 
提供一個我測試的小方法 :
大家都知道維生素C對於過敏發炎有很好的幫助,
當鼻子不通過敏嚴重的時候,
可直接含入口中讓皮下組織吸收,幾乎可以馬上舒緩
 
 
以下是我不負責任臨床測試
測試人數 :1人 測試次數 : 每次過敏
我用1-2g [ 德瑞森莊園 ] 的維生素C粉末含入口中數分鐘
我發現只要含入口中的劑量足夠,
即使沒有類黃酮的輔助也能有效的紓緩過敏症狀。
說明 [ 德瑞森莊園 ] 的維生素C成分的品質跟吸收力都有不錯的表現
不怕酸的人也可以自己做實驗看看 :P
 
 

作者簡介:

畢業於某國立大學碩士,自幼體弱多病的奧少年、破少年。
帶你用理工科的思維、輕鬆詼諧的口吻,歡迎點擊以下連結進入更多我的養生科學

臉書粉專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rweak949/

臉書社團:我要健康生活-用對方法不只活得久,還活得快樂年輕不顯老

www.facebook.com/groups/915675928504641/
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體弱多病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