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是一個擁有二十多年資歷的資深過敏兒

從小到大每天早晨一定是在噴嚏與鼻水的陪伴中度過不說,鼻子兩孔從來沒有一刻是同時暢通。

冬天更是只能依靠張嘴才能呼吸,還天真的以為這些情形也都是一般人會有的常態!

父母當然也帶我遍尋個大名醫,馬偕過敏專科、中醫三伏貼、台北自費權威等。但效果都只能維持數天到幾個禮拜⋯

 

大約一年前因緣際會下接觸到陳博士的著作,才真正了解過敏的來龍去脈。

現在早晨起床一個噴嚏也沒見過了,鼻子兩孔也能完全的盡情呼吸。

這對一般人也許稀鬆平常的小事,但對於一個過敏人來說可是個無比的恩典呢!

以下是我常用的保健食品:

玫敏素:每日一錠,維持一個月調整體質
敏三菌:早晚空腹各一包,避免腸道過敏
亞麻仁油:每日15cc,對抗身體發炎
超級C粉:每天早晚會各泡半湯匙,如果有流鼻水鼻塞等現象劑量會增加到一湯匙
另外寢具的部分是使用 3M抗蟎床包套,原則是能清洗的就不用套,無法清洗的就全套

以上分享,希望對大家有幫助。

 

作者簡介:

畢業於某國立大學碩士,自幼體弱多病的奧少年、破少年。
帶你用理工科的思維、輕鬆詼諧的口吻,歡迎點擊以下連結進入更多我的養生科學

臉書粉專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rweak949/

臉書社團:我要健康生活-用對方法不只活得久,還活得快樂年輕不顯老

www.facebook.com/groups/915675928504641/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體弱多病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